Neuropathy

恶呀,你来做我的善吧。






会吃and推荐 Clex Batjoker [DMC]DV 请注意避雷

Attention: 这人开始吃(写)丑蝠了

我不会写通常设定下的任何角色,看看《上帝已死》就知道了。
我打算扩展一下我的DCRU(DC RED UNIVERSE),打算写红色资本家组: 莱总和韦恩总裁,以及丑蝠。
之前我有说过老爷人设比较难往我的喜好里套,不过后来我突然有了灵感,所以就打算写写试试。
不吃这对的小伙伴们,请考虑尝试一下,我绝对会拿出一个全新的cp,嗯【看我眼神】
实在不能接受的话,请避雷。



先放点pre-reading
*名字用的哥谭电视剧设定,瓦莱斯卡双胞胎被我捏成了一个人。

那几天他明白了太多事情,首先是托马斯韦恩和这个世界上的所有老爷们。人有了特权,就会变成一个样子。或许托马斯为人慷慨,对比自己低等的人礼貌,不允许像杰罗姆·瓦莱斯卡这样的人接近像他儿子这样的人,这些都是符合公众要求的,都是正常的。

但杰罗姆厌恶正常。

他还来不及像痛恨身边所有其他人一样痛恨托马斯,他就死了,也带走了布鲁斯。那晚哥谭杀死了布鲁斯·韦恩的父母,同时毁掉了他灵魂的一部分,留下了一只蝙蝠。

如果布鲁斯不是那么甜美得一如重力本身,杰罗姆可能早就死于自残。哥谭夺走了他的平衡,他失重,他复仇。他一直能看到一切,而庸人们则称这状态为“疯狂”。

他们太无聊了,特没劲儿,布鲁斯却给了他惊喜,他搞出了个“蝙蝠侠”。虽然当他第一次看到布鲁斯和他昂贵的高科技小玩意儿时,他就知道他依旧是托马斯·韦恩的儿子,但他却决心要把布鲁斯从他父亲的幽灵手里抢走。这会是他无目的的混沌状态中唯一的惊喜。看着蝙蝠在他的塑造下成形:痛楚缠身,极致美丽。

把他从韦恩家的金钱里、从哥谭的现实面、从人类的理智中抢走。

那会是多么,多么有趣啊。

评论
热度(40)

© Neuropathy | Powered by LOFTER